Tuesday, March 9, 2010

bulll~~~~

lemon again....
this week eat more sour de lemon again...
haiz...
deng lemon...
LEMON!!
DENG NI DE LE~~
CHA NI DE MON~~

lemon juice no good...
rebina good...
"快乐的一天....."

horlick good...
hohoho我要长得强壮享受欢乐时光..
hohoho我要长得聪明展开美好人生..
hohoho我要长得高!实现!远大目标!

pop oso good...
pop不是汽水,不是汽水
pop是天然口味有汽矿泉水...
pop就是pop!!

vitagen...
我要我要一个强壮的肠胃..
让我开心...
喝了帮助消化...
.....
这里头的好处很多..
(这里头的好处很多)
看我强壮的身体便知道...
每天喝vitagen...
满派细菌统统赶走...
每天都爱你的肠胃有
vitagen!!!


haha....
very die bee....
i know de lar...
lemon again...
pH2
blue石磊试纸turn red...
chemicall book pg 70
pictre 16.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